close

這是一家一言難盡的餐廳

已經很久沒有吃到說不出話的食物了

加上桌子底下又有一隻小強屍體

吃起來真是分外無味 又很驚心

深怕小孩下去給我撿起來...

(雖然老闆娘很熱心幫我們橋位置.....)

 

我們點了一個豬扒河粉NT100  

一個叉燒廣東麵80

 一個燒肉公仔麵75

和一杯絲襪奶茶60

麵類的都是肉+一把青江菜+一顆蛋黃沒熟的煎蛋

 

吃的感想.....

我沒去過香港 不知道香港的調味如何

但是很少喝到湯頭完全沒味道... 完全就像是白開水一般的湯頭

感覺好像有下鹽 但是下得又不夠?

是港人很健康 都用白開水當湯頭?

還是老闆剛開幕 高湯來不及熬煮?

還是客人太多 所以高湯加了n倍開水稀釋?

這我無從得知

這餐除了那杯60塊的奶茶

其他的 我想我都不會再吃了

 

我們一家還是很認命地吃完....恩 我把開水湯留下了....

不過我看隔壁桌大概都剩了不少 有的感覺沒吃啊..

 

走出門口

一樣的疑惑又來了

為什麼這麼多人以為新竹人的味覺是可以漠視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of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