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本來對這部沒有太注目

某天突然發現女主角是孔孝真

就開來看看

一看之下真是

太棒了

怎麼有這麼帥又機車的男主角

可愛又溫柔的男二

美中不足是 劇中孔孝真的造型 實在是太糟糕了點

這樣怎麼可能在韓國演藝圈苦撐十年呢

希望這只是後來變成鳳凰的伏筆

 

看到這邊想想應該把市政廳再看一次

了解一下為什麼我當時沒有被男主角迷倒

不過在這部 我已經被迷倒了

 

另外我絕對認同這部比"對我說謊試試"好看

尹恩惠在那部的表現 讓我有點.....難以接受

造型也很糟糕 難道最近流行把女主角醜化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孔孝真
    全站熱搜

    Ann of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