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臨時起意的小旅行

8/6那天老爺說很想放假

我還狐疑地問他是真是假

老爺說比珍珠還真之後

我就立刻上網找旅館

 

原本預計要去南方莊園的

可是老爺碎碎念覺得不夠遠(暈)

很容易被徵招回新竹

左思右想後覺得宜蘭一向頗受他青睞

於是搜尋宜蘭的旅館

發現以前住過的春水笈還有一間四人房空著

只是價位很不美麗...6500耶?

經過各方比價

非常surprise地 居然在我一直覺得很貴的agoda找到隱藏版優惠 NT 5539

雖然還是很貴

但是時間緊迫也就不挑了

(這真是我和agoda第一次的接觸啊)

 

到了宜蘭大概是中午十一點

帶小孩先去五峰旗瀑布玩玩水

人生地不熟 不知道靠近入口那邊有隱藏版停車場

停在公立停車場那邊好熱

廁所的蚊子也驚人的大

 

到了五峰旗瀑布入口

想說詢問一下能不能推娃娃車上去

找了個年輕的小女生問

結果才剛開口 小女生的祖母馬上衝過來

我也嚇一跳(難道我抱著小孩還像壞人嗎?)

因為是老人家 我馬上改口用台語問

結果- - 問到對岸的同胞了 老太太字正腔圓地跟我說 她只會講普通話

我立馬改用國語問 能不能推嬰兒車上去

她說 難啊 階梯多呢

所以我們就決定抱著上去 只玩第一層瀑布

沒有想到第一層瀑布 居然走不到5分鐘就到了@@

 

星期五人不算多

小孩們下去踩踩水 讓魚咬咬腳 都很開心

但是老爺一直嫌熱

在這玩水了一個小時後 老爺宣布要去吃老媽媽豆腐乳烤雞ㄧ

 

小孩們在車上補眠 我們一路往員山去

沒多久就到了

烤雞依舊美味無比 但是....漲價了 !! 1200 !!

溪頭550 礁溪650

老媽媽的烤雞雖然標榜健康

可是卻硬是附了小孩們都不吃的生菜  (實在是和風醬很少 少到根本就沒味道....)

還有真的不好吃的馬鈴薯泥  (<< 這個真的很奇怪 明明從來就不好吃 為什麼一定要配在套餐裡啊?)

再加上幾片蒸吐司 和菇菇雞湯......

在這邊只能消費"全餐" 完全不能只點自己愛吃的

我是覺得這真的有點變相的"強迫消費"了....

1200買好吃的雞和好喝的湯

卻硬是要附上"沒什麼味道的生菜"和"真的有股生味的馬鈴薯泥"

店家標榜健康的美意 卻似乎變成要大家買來浪費

實在可惜... 美意打折了許多啊

 

老爺跟我也覺得 以後好像不用特意來吃了

畢竟1隻雞+湯要1200 實在是驚人的貴.....cp值太低...

要丟棄那些生菜覺得可惜  但是沒味道又實在難以下嚥  (淚)

 

好吃的老媽媽烤雞 掰掰了QQ

以後我們會試著自備豆腐乳 去買別家來試試看了

 

 

 

 

 

"吃" 這件事情是很主觀的

本人所言請稍稍參考就好

我覺得貴 你覺得ok

那很恭喜你呢 表示你很會賺錢啊^^

勿筆戰 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峰旗瀑布 老媽媽豆腐乳
    全站熱搜

    Ann of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